雨滴水

色彩日记

日记——××××年××月××日,天气晴朗。

第一天:

        自从那件事之后,我就能看到别人身上的气场颜色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决定小牛试刀,把这个能力用在我磕的绝美cp身上,说干就干,终于等到了机会,天时地利人和,都有了。


       愤怒的人,身上的气场是红色的。


       就以我们班和隔壁班的两个男孩子来说吧,蓝色衣服的男孩子是我们医学系能人,整天眉毛皱,那是因为学习压力所致,他叫做杏花君男孩子这个名字好可爱。绿色衣服的男孩子隔壁班学霸计算机天才,一脸世界与我无关,大概因为他智商超高,他叫做默苍离,看名字我猜他很沉默寡言。也不知道他们怎么了,好像是因为什么事情吵架了,去听听墙角:

        杏花君周围散发出红色的光晕:你到底要我说多少次?!都说了要记得把午饭带在身上,学校不允许中午回家,你这是如何让我放心??!!!

        默苍离:杏花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杏花君慌张的眼神飘向别处道:你别用这种眼神看我,我是不会心软的!!


生命、自然、活着的人,身上的气场是绿色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 默苍离身上散发出绿色的光晕:杏花,因为有你在。


      幸福的人,身上的气场是粉色的。


      杏花君的红色气场慢慢变淡转化为粉色气场,扶额道:好吧,真是被你吃得够够的,我以后帮你带就是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默苍离身上的绿色气场更深了,嘴角上扬,昙花一现。

        杏花君离开后,孤寂的人,身上的气场是灰色的,默苍离现在就在散发着。

       我正打算离开的时候,没有注意到台阶,哎呦了一声,惨了,现在我看到的是全身冒黑气的默苍离正在缓缓走来仿佛收命的阎王。急中生智,突然感觉它是多么的形象“啊!是杏花君!”指着默苍离的后方。

       黑色,危险的颜色。

       默苍离随及向后转头,没看到杏花君人,刚想爆发,我人已经走远了。​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