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滴水

黑历史

        其实这是我的一个黑历史,当时也不知道怎么滴,就忘记了,我还跟着一起笑,没有拍,这是我想到的添加上去的,哈哈哈哈,突然想起,就用它来写一个小短文吧。

        正文:

       凡是人,都会有黑历史,杏花君也不例外,但是这个黑历史却成为了全宿舍的传说,这是直到全年级聚餐的时候,直到杏花君追到了同年级的男神学霸默苍离之后,再次被他们被提起。

        默苍离听到眼眉含笑“好可惜,我没看到?”就在我放松的时候,该死的,宿舍的人竟然有人保存了下来,他是我们宿舍公认的“钱就是爸爸的人”把照片给默苍离看,兴奋着说“给你,这个只要50不要100,杏花君的爆照唯你独有!你给钱,我马上删除!”

       杏花君对着默苍离使眼色,让他不要花这个冤枉钱,然而默苍离就像是没有感觉到一样,手机支付了。听到支付宝已到账50元,杏花君的心里只有一句话:我麻了。

       首先,这件事还是飞回到在学校的那一年的那一天,我和我的那群沙雕室友们的快乐时光。

        夏日炎炎,再大的风也挡不住热空气的侵袭,杏花君把电风扇来到最大,再用小风扇吹着脸,用0.11秒的速度抽出4张纸巾,总算是能控制住不湿身。穿吊带裤的困难是什么?坐着就是在限制你的自由,就算是宽松的,所以杏花君把吊带解开了,一脸很愉悦的心情翘着二郎腿享受电风扇的伺候。

        关键的时刻到了!

        关联的时刻到了!

        关联的时刻到了!

       某上铺洗完澡,走过来踹了一下杏花君的小腿肉,说“杏花君,轮到你去洗了,抓紧时间”高中的时间都是很宝贵的,晚上只有两个小时的时间是自由时间用来解决洗澡,洗衣服等问题。

       杏花君听闻,当即放下手机“我知道了”站起了身子蹲下来拿床底下的行李箱,进行了欢乐的找衣服时间,那时候到底是什么让杏花君忘记了把吊带套上了呢?噢,是他那个该死的记性。就在杏花君找到衣服站起来的时候,裤子华丽丽的秀出了自己的浅绿色**以及光滑的大腿,杏花君迅速的观察周围宿友的情况,已经来不及了,在杏花君观察着边穿好的时候,某个地方却出其不意攻其不备。上铺在整理行李箱,其他人都在玩手机,但是杏花君算漏了一个有床帘的人,只听手机拍照的声音一响,顿时发出了他银铃般的大笑声穿破整栋宿舍楼,这个人就是杏花君所说的防不胜防了。全部人也因此都注视着到底发生何事,扫视周围时就看到了杏花君悲哀的在穿裤子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杏…杏花君你怎么可以那么萌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我看到了,是绿色的!!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杏花君你太极品了哈哈哈哈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杏花君只能掩面而泣“我能怎么办?我也很绝望啊!艹”这大概是杏花君平生第一次爆出口。就这样,它成为了宿舍连续七天都在宿舍的谈论的热门话题No.1不曾因为其他更沙雕的问题而沉默在水里,总是会被打捞起来再利用。后来杏花君有打算把这个黑历史的一刻拿回来的,但是由于后面紧接着大考,就把它遗忘在脑后了,如果那时候能够记起来,不,没有如果。

       回溯到现在,全年级聚会,同宿舍的去其他地方祸害了,杏花君拿着烤串吃着,也分一串给默苍离道“事情就是这样了”默苍离看着杏花君漏出了吃味的小表情“如果我能看到就好了。”杏花君被默苍离直截了当的话冲击到了惊恐道“什么?你都有这张照片了,你还想当面看到?!”默苍离食指弯曲划一下杏花君的鼻梁说道“我让他们知道朋友妻不可欺。”

——完——

*各位儿童节节日快乐![狗头保命]

评论

热度(6)